阅读背景:

笔记本电脑无法连投影仪的问题

来源:互联网 

【问:】我的acer笔记本电脑连接投影仪后,刚开机的时候,投影仪是有图像,而电脑没有图象,但只要一进入XP的登陆界面后投影仪的图象就连信号都没有,电脑就出现了图象,怎么按FN+F5切换都没有用,我的分辨率是1280×800,我也试过了其他的分辨率1024×768等都没有用,只要一进入XP投影仪就没有图象了,投影仪是正常的,不知道如何解决这样奇怪的问题?【问:】我的acer笔记本电脑连接投影仪后,刚开机的时候,投影仪是有图像,而电脑没有图象,但只要一进
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