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搬一次家等同于一次火灾

来源:互联网 
我最近刚搬了家,因为自己还不是业主,一直处于租房状态,最近频繁搬了2次家,第一次因为是短住,没有太大的顾虑,东西也挪动不多,大部分东西都给家人帮我带回自己家里。第二次搬,因为租的是没有家电的房子,而且比较小,只是适合一个人住,于是唰唰,该有的家电都自己买,我想方正家电买了也是我自己的,我以后可以自己带走。很心痛:取了4000块出来,现在用的差不多了。而且...还差一台洗衣机。最主要是我忙于上班,刚好又碰上公司旅游,完全搬家持续了2个礼拜才基本弄好,现在连吃饭的桌子都还没有,真是可怜(没有来的及买)。搬家很痛苦,大家尽量不要搬家~~~ 我最近刚搬了家,因为自己还不是业主,一直处于租房状态,最近频繁搬了2次家,第一次因为是短住,没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