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问题很棘手啊,高手也不一点能解决哦。
在简体R5下开发的程序,繁体R5下能正常显示,但老板用繁体的R6打开是乱码。我做了各种尝试,发现只有在繁体系统下用陈桥输入繁体才能正常显示(紫光就不行,奇怪)。但是总不能叫所有用户都用陈桥输入繁体啊。于是老板就叫我想办法,可是我对字符编码一窍不通。有人有办法吗? 在简体R5下开发的程序,繁体R5下能正常
在简体R5下开发的程序,繁体R5下能正常显示,但老板用繁体的R6打开是乱码。我做了各种尝试,发现只有在繁体系统下用陈桥输入繁体才能正常显示(紫光就不行,奇怪)。但是总不能叫所有用户都用陈桥输入繁体啊。于是老板就叫我想办法,可是我对字符编码一窍不通。有人有办法吗? 在简体R5下开发的程序,繁体R5下能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