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个概念搞不明白,因为实在看程序的时候看到CQuantizer这个类,卡住了,不知道它是作什么用的。希望高手提供博文让我能看得舒服一些,谢谢了 这几个概念搞不明白,因为实在看程序的时候看到CQuantizer这个类,卡住了,不知道它是作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