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asp.net也有一段时间了,发现asp.net的添加查询功能比jsp更简单,asp.net的控件太好用了,后台可以直接调用前台的控件并将数据显示在前台。尤其是多条件查询功能,发现太简单了,只要一条sql语句就搞定。废话不多说,分享下本人的成果:用asp.net也有一段时间了,发现asp.net的添加查询功能比jsp更简单,asp.net
用asp.net也有一段时间了,发现asp.net的添加查询功能比jsp更简单,asp.net的控件太好用了,后台可以直接调用前台的控件并将数据显示在前台。尤其是多条件查询功能,发现太简单了,只要一条sql语句就搞定。废话不多说,分享下本人的成果:用asp.net也有一段时间了,发现asp.net的添加查询功能比jsp更简单,asp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