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模,是我们发布GP服务的第一步,这是基础功。我们为什么要建模呢?
对于现实的GIS业务来说,基本上都有相应的流程和规范,具体怎么做,都得按照步骤来。步骤少还好说,要是步骤多了,不仅效率低下,而且还容易出现工作错误,每一步都会产生中间文件。例如我们的天气预报,将收集各个气象站站点定位到地图上,然后剪出中国的版图来,再然后进行克里金差值等等,一些步骤以后,就可以得到相应的温度线或者降雨线。步骤都是规定好的,为什么不做成一个工具,然后直接输出结果呢? 对于现实的GIS业
建模,是我们发布GP服务的第一步,这是基础功。我们为什么要建模呢?
对于现实的GIS业务来说,基本上都有相应的流程和规范,具体怎么做,都得按照步骤来。步骤少还好说,要是步骤多了,不仅效率低下,而且还容易出现工作错误,每一步都会产生中间文件。例如我们的天气预报,将收集各个气象站站点定位到地图上,然后剪出中国的版图来,再然后进行克里金差值等等,一些步骤以后,就可以得到相应的温度线或者降雨线。步骤都是规定好的,为什么不做成一个工具,然后直接输出结果呢? 对于现实的GIS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