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用apache当做负载均衡调度器,后端是两台tomcat。然后出现了大量的CLOSE_WAIT.不太明白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: 大家好,我用apache当做负载均衡调度器,后端是两台tomcat。然后出现了大量的C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