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两篇博客,把View绘制的方法说了一下,但是,我们只在onDraw里面做文章,控件都是直接传入一个Context,还不能在布局文件里使用自定义View。这一篇博客,就不再讲绘制,在我们原先的基础上,真正实现一个可用的View。前面两篇博客,把View绘制的方法说了一下,但是,我们只在onDraw里面做文章,控件
前面两篇博客,把View绘制的方法说了一下,但是,我们只在onDraw里面做文章,控件都是直接传入一个Context,还不能在布局文件里使用自定义View。这一篇博客,就不再讲绘制,在我们原先的基础上,真正实现一个可用的View。前面两篇博客,把View绘制的方法说了一下,但是,我们只在onDraw里面做文章,控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