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4.0之后,网络访问这些都是要放在自己开的线程里,然后在主线程里进行访问的。就我所知的有两种方法。一种是自己new一个线程,然后通过Handler机制进行访问;另外一种是用异步任务AsyncTask的方法。 Android4.0之后,网络访问这些都是要放在自己开的线程里,然后在主线程里进
Android4.0之后,网络访问这些都是要放在自己开的线程里,然后在主线程里进行访问的。就我所知的有两种方法。一种是自己new一个线程,然后通过Handler机制进行访问;另外一种是用异步任务AsyncTask的方法。 Android4.0之后,网络访问这些都是要放在自己开的线程里,然后在主线程里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