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alt+/ 大家是否用得习惯?

来源:互联网 

在使用eclipse的时候大家经常使用的快捷键,可能就是alt+/了,这个代码自动提示功能灰常给力啊,编写代码的速度可以灰常灰常的快,但我总alt+/使用的不太方便,因为我敲代码的时候总是用标准的指法输入代码,但是按alt+/的时候右手需要离开键盘(我经常按键盘右下角的alt+/),即使不离开也经常按错,所以今天我把alt+/快捷键改为了shift+enter,这个是喜欢的两个键,因为我经常使用这两个键,大家可以试试。在使用eclipse的时候大家经常使用的快捷键,可能就是alt+/了,这个代码自动提示功能灰常
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