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阵子自己的项目使用了AjaxPro2.0和Ajax Control Toolkit,老是碰到冲突,报"sys.application 未定义或不存在...."的错误,用其中一种ajax框架到不会出错,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,问了不少老鸟,看了不少中文贴,英文贴。。。呵呵 前一阵子自己的项目使用了AjaxPro2.0和Ajax Control Too
前一阵子自己的项目使用了AjaxPro2.0和Ajax Control Toolkit,老是碰到冲突,报"sys.application 未定义或不存在...."的错误,用其中一种ajax框架到不会出错,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,问了不少老鸟,看了不少中文贴,英文贴。。。呵呵 前一阵子自己的项目使用了AjaxPro2.0和Ajax Control T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