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是哥半年前写的一个用户管理程序,而现在老大请求程序能切换语言;将本来的词条用英文添进去以后,发明写语言包的时候一个一个提取比拟麻烦,所以就写了个程序提取。(目前还只能提取Yii::t里面只有两个参数的情形)听说是哥半年前写的一个用户管理程序,而现在老大请求程序能切换语言;将本来的
听说是哥半年前写的一个用户管理程序,而现在老大请求程序能切换语言;将本来的词条用英文添进去以后,发明写语言包的时候一个一个提取比拟麻烦,所以就写了个程序提取。(目前还只能提取Yii::t里面只有两个参数的情形)听说是哥半年前写的一个用户管理程序,而现在老大请求程序能切换语言;将本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