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Xshell启动Xftp原来好好的,重装系统后,Xshell登录成功,再点Xftp,会在Xftp中再次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很是烦人。据说需要重新安装一个Xshell与Xftp整合版的版本可以解决此问题。由于Xshell已经配置了很多的session,也不想再折腾了。考虑采用纯命令方式上传下载文件。从Xshell启动Xftp原来好好的,重装系统后,Xshell登录成功,再点Xftp,会在Xf
从Xshell启动Xftp原来好好的,重装系统后,Xshell登录成功,再点Xftp,会在Xftp中再次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很是烦人。据说需要重新安装一个Xshell与Xftp整合版的版本可以解决此问题。由于Xshell已经配置了很多的session,也不想再折腾了。考虑采用纯命令方式上传下载文件。从Xshell启动Xftp原来好好的,重装系统后,Xshell登录成功,再点Xftp,会在X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