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 sever2012 R2上安装了mongodb,想检测一下,执行mongo.exe命令,结果出现一下错误:window sever2012 R2上安装了mongodb,想检测一下,执行mongo.ex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