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Windows2003终端服务器超出了最大连接数的问题解决方案

来源:互联网 

一、重启服务器。(将现有的连接都释放)

二、修改组策略

       运行--gpedit.msc--计算机配置--管理模板--Windows组件--终端服务---右边“限制连接数量”        运行--gped
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