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任务栏发送一个消息 code: #define WM_UPDATECLOCK (WM_USER + 3) void UpdateClock() { HWND hWndTaskBar = ::FindWindow(TEXT("HHTaskBar"), NULL); if(!hWndTaskBar) return; PostMessage(hWndTaskBar,WM_UPDATECLOCK, 0, 0); CloseHandle(hWndTaskBar); }#define WM_UPDATECLOCK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