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win7下用远程桌面,不小心把桌面上面的还原按钮给点到了, 于是整个远程桌面就变成了本地机的一个窗口了,可以看见任务栏的那种于是整个远程桌面就变成了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