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XP要停止服务了,于是就把系统升级到了win7,但是遇到一个问题,在WIN7打开桌面快捷方式图标时,突然提示 “您要打开此文件吗?”的安全警告,这个应该怎么解决呢? 听说XP要停止服务了,于是就把系统升级到了win7,但是遇到一个问题,在WIN7打开桌面快捷
听说XP要停止服务了,于是就把系统升级到了win7,但是遇到一个问题,在WIN7打开桌面快捷方式图标时,突然提示 “您要打开此文件吗?”的安全警告,这个应该怎么解决呢? 听说XP要停止服务了,于是就把系统升级到了win7,但是遇到一个问题,在WIN7打开桌面快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