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ervlet3.0以后,我们可以不用再web.xml里面配置servlet,只需要加上@WebServlet注解就可以修改该servlet的属性了。 在servlet3.0以后,我们可以不用再web.xml里面配置servlet,只需要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