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 因为公司一直比较保守所以一直都使用的是window 2008 R2版本的服务器,所以今天要讲的是在Window 2008 R2下如何配置Web Deploy。 因为公司一直比较保守所以一直都使用的是window 2008 R2版本的服务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