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安装玩Wamp之后就一直是橙色我在网上找了好多方法,什么改httpd.conf的端号改成8080什么的。还有改那个sii的,我的电脑系统是win8的压根就没看到什么sii。还有就是我的Wamp的Apache哪里没有启动,切换到在线就说什么“服务尚未启动”,现在头都大了 我安装玩Wamp之后就一直是橙色我在网上找了好多方法,什么改httpd.conf的端号改成80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