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WP转IOS开发笔记开篇

来源:互联网 

1  感叹:

    时间真是过得快,转眼毕业三年多了。当年的激情。。当年的梦想。。。  梦想照进现实,依然是个屌丝。从2010开始关注WP7,看到诺基亚跟微软的合作,顿时眼前一亮,与2011年年初毅然辞职,加入到了Wp的队伍。并与4月份加入到了一家创业公司,从事API开发,并兼职做Wp应用开发。由于资金的原因,公司的团队被解散,不过这是感觉自己工作以来过得最舒服的时光,虽然工资待遇给的比外面低,但是感觉做的事情是自己的,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计划,看着用户的增长,那种感觉。。。 今年年初加入到另一家创业公司,做WP,Window 8 等开发。由于公司重点放在其它平台,微软Wp的不给力,自己也想学学,有了想做Ios的想法。与11月花了四五千大洋,买了一台二手Mac,买了两本书,开始了另一个旅程。。。    时间真是过得快,转眼毕业三年多了。当年的激情。。当年的梦想。。。 &
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