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做一个客户端,需要使用Remoting服务,原本以为挺简单的,谁知昨天被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给耽搁了半天,不过还好解决了,就是还是不知道为什么~哎,期待高人解答~ 最近在做一个客户端,需要使用Remoting服务,原本以为挺简单的,谁知昨天被一个不大不小
最近在做一个客户端,需要使用Remoting服务,原本以为挺简单的,谁知昨天被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给耽搁了半天,不过还好解决了,就是还是不知道为什么~哎,期待高人解答~ 最近在做一个客户端,需要使用Remoting服务,原本以为挺简单的,谁知昨天被一个不大不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