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搜wpf相关资料时看到说wpf程序很耗内存,现在想优化下自己的程序。 搜了下内存、资源释放的资料,什么GC啊、Dispose啊、托管资源啊、非托管资源啊都是这些,但看不懂。 搜了下内存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