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把表格中的半行去掉,不管表格放大还是缩小,都不会有半行显示,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方法? 我想把表格中的半行去掉,不管表格放大还是缩小,都不会有半行显示,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方法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