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流行前后台分离开发,就是前端先前端的页面,后端写后端的接口。但是,当两者的工作合并的时候,要么前端自己搭建一个服务器,要么后端开启跨域让前端访问接口,我一般在开发的时候采用的是后者。但是这个是很坑的,经常出现无法跨域的错误。现在流行前后台分离开发,就是前端先前端的页面,后端写后端的接口。但是,当两者的工作合并的时候,
现在流行前后台分离开发,就是前端先前端的页面,后端写后端的接口。但是,当两者的工作合并的时候,要么前端自己搭建一个服务器,要么后端开启跨域让前端访问接口,我一般在开发的时候采用的是后者。但是这个是很坑的,经常出现无法跨域的错误。现在流行前后台分离开发,就是前端先前端的页面,后端写后端的接口。但是,当两者的工作合并的时候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