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Vs2010,Silverlight设计器出错,无法正常使用设计器视图,只能切换到XAML

来源:互联网 
另外,我拖动Label 到设计器里面,会提示一个错误对话框, 说什么“参数名:childOrDescendant”之类的。 另外,我拖动Label 到设计器里面,会提示一个错误对话框, 说什么“参数名:chi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