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规高级里共享粘贴板已经选中双向,但还是不能复制粘贴,这时到虚拟机设置-存储-控制器SATA-勾选"使用主机输入输出(I/O)缓存",再同样在存储-控制器SATA-点击***.vdi-勾选"固态驱动器",重启虚拟机就可以了~常规高级里共享粘贴板已经选中双向,但还是不能复制粘贴,这时到虚拟机设置-存储-控
常规高级里共享粘贴板已经选中双向,但还是不能复制粘贴,这时到虚拟机设置-存储-控制器SATA-勾选"使用主机输入输出(I/O)缓存",再同样在存储-控制器SATA-点击***.vdi-勾选"固态驱动器",重启虚拟机就可以了~常规高级里共享粘贴板已经选中双向,但还是不能复制粘贴,这时到虚拟机设置-存储-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