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VS2010 MFC 中tab control 控件的问题,求大虾帮忙!

来源:互联网 
我将标签设置在bottom时,可以显示标签并可以点击,但是对话框没有内容显示 更没有切换效果,请问这是何故?但是我设置在顶部时,一切正常! 我将标签设置在bottom时,可以显示标签并可以点击,但是对话框没有内容显示 更没有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