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用VS2008+WDK调试程序,但是即使我新建的一个工程也调试不成功,想当的纠结,查了N久终于找到一篇靠谱的,然后才调试通过,先把原文贴上:最近用VS2008+WDK调试程序,但是即使我新建的一个工程也调试不成功,想当的纠结,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