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由于项目从Window转MAC的需要,对本地lua脚本文件进行格式转换,将全部.lua脚本文件的格式由UTF8有BOM转化为无BOM格式,一下是编辑器功能脚本,需要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:今天由于项目从Window转MAC的需要,对本地lua脚本文件进行格式转换,将全部
今天由于项目从Window转MAC的需要,对本地lua脚本文件进行格式转换,将全部.lua脚本文件的格式由UTF8有BOM转化为无BOM格式,一下是编辑器功能脚本,需要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:今天由于项目从Window转MAC的需要,对本地lua脚本文件进行格式转换,将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