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比较喜欢用storyboard和xib的人。我个人的习惯就是,能用storyboard的一定不用代码手工撸。当然自己业余个人写的项目,基本上一个storyboard就搞定了。但涉及到多人合作下时候,一个storyboard还是挺蛋疼的,冲突难解决,打开storyboard极容易出现修改。结构大的时候打开还卡(也可能是我电脑太屌丝啦。。。)我是个比较喜欢用storyboard和xib的人。我个人的习惯就是,能用storyboard的一定不
我是个比较喜欢用storyboard和xib的人。我个人的习惯就是,能用storyboard的一定不用代码手工撸。当然自己业余个人写的项目,基本上一个storyboard就搞定了。但涉及到多人合作下时候,一个storyboard还是挺蛋疼的,冲突难解决,打开storyboard极容易出现修改。结构大的时候打开还卡(也可能是我电脑太屌丝啦。。。)我是个比较喜欢用storyboard和xib的人。我个人的习惯就是,能用storyboard的一定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