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鸟才开始使用SourceTree,出现了两个小问题,特此整理一下,希望对各位新手有帮助。刚开始以为装了SourceTree就不用装git了,其实不然,不装git就会出现下面第一个问题:菜鸟才开始使用SourceTree,出现了两个小问题,特此整理一下,希望对各位新手有帮助。刚开
菜鸟才开始使用SourceTree,出现了两个小问题,特此整理一下,希望对各位新手有帮助。刚开始以为装了SourceTree就不用装git了,其实不然,不装git就会出现下面第一个问题:菜鸟才开始使用SourceTree,出现了两个小问题,特此整理一下,希望对各位新手有帮助。刚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