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写画图板时,总不懂得甚么时候要调用这个办法,老师说:你写了paint(g)办法后,在窗体转变时,就会调用,可是不太懂得。 之前写画图板时,总不懂得甚么时候要调用这个办法,老师说:你写了paint(g)办法后,在窗体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