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用了一年,sql 2000大得惊人,有90G,分区都不够用了,听说只要在查询分析器里运行一个命令,就可以马上收缩数据库,截断日志,不知道怎么写,请高人指点指点. 现在用了一年,sql 2000大得惊人,有90G,分区都不够用了,听说只要在查询分析器里运行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