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[SQL-DMO]必须使用SQL Server 2005 管理工具才能连接到此服务器

来源:互联网 
局域网内一台机器装有Sqlserver2000,一台是sqlserver2005,用2000的去注册2005就报“[SQL-DMO]必须使用SQL Server 2005 管理工具才能连接到此服务器”这个错误。 局域网内一台机器装有Sqlserver2000,一台是sqlserver2005,用2000的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