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SDL2.0上手试用

来源:互联网 

前言

       个人喜好原因,写OpenGL的程序都喜欢用SDL做框架,没有Qt那么臃肿,也没有glut那么坑跌,在不失灵活性的情况下保持了自己的轻量。SDL2.0在今年很早的时候时候就发布了,几天就来好好试用一下。       个人喜好原因,写OpenGL的程序都喜欢用SDL做框架,没有Qt那么臃
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