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个人喜好原因,写OpenGL的程序都喜欢用SDL做框架,没有Qt那么臃肿,也没有glut那么坑跌,在不失灵活性的情况下保持了自己的轻量。SDL2.0在今年很早的时候时候就发布了,几天就来好好试用一下。 个人喜好原因,写OpenGL的程序都喜欢用SDL做框架,没有Qt那么臃
个人喜好原因,写OpenGL的程序都喜欢用SDL做框架,没有Qt那么臃肿,也没有glut那么坑跌,在不失灵活性的情况下保持了自己的轻量。SDL2.0在今年很早的时候时候就发布了,几天就来好好试用一下。 个人喜好原因,写OpenGL的程序都喜欢用SDL做框架,没有Qt那么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