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(Robot Operating System)接触了将近两年了,最常用的也就是发布话题与订阅话题,前一段时间刚刚把Rviz与/tf搞明白一些,都能够多掌握一些东西,都会特别开心,要想提高自己的能力,必须要经过不断的学习。之前使用别人开源的包的时候,经常会发现在launch文件中使用诸如此类的句子:(Robot Operatin
ROS(Robot Operating System)接触了将近两年了,最常用的也就是发布话题与订阅话题,前一段时间刚刚把Rviz与/tf搞明白一些,都能够多掌握一些东西,都会特别开心,要想提高自己的能力,必须要经过不断的学习。之前使用别人开源的包的时候,经常会发现在launch文件中使用诸如此类的句子:(Robot Operat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