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哈,小弟偷懒用UIDesigner, 建立了 MainWindow ,QT自动生成的时候是使用的QMainFrame类。 大家哈,小弟偷懒用UIDesigner, 建立了 MainWindow ,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