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T这个东西装好麻烦,特别是ubuntu,装好后,练安装目录都找了我好久,不像redhat,是自己编译后安装的。有谁有在ubuntu下装QT的成功的方法没?包括开发板的编译程序。 QT这个东西装好麻烦,特别是ubuntu,装好后,练安装目录都找了我好久,不像redh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