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QT+Opengl ES2.0显示立方体

来源:互联网 
好嘞,这一次是一个不错的突破。前几次的文章中已经将点云用QT结合opengl显示出来了,但是所用的opengl为固定管线绘制方式。这种方式效率低下,比方说你有一块100W的点云,那么每次paint的时候都要循环绘制100W个点在屏幕上,这也就是为什么传统opengl显示800W的点云就开始卡B了。好嘞,这一次是一个不错的突破。前几次的文章中已经将点云用QT结合opengl显示出来了,但是所用的o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