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QDialog类,如何使exec以非模态运行!

来源:互联网 
本人写了一个登录界面程序,点击LIneEdit时会弹出软键盘,如果dialog模态运行的话,就会使键盘无效,无法点击。但是,dialog  非模态  运行的话,该如何判断 登录成功或是失败!! 本人写了一个登录界面程序,点击LIneEdit时会弹出软键盘,如果dialog模态运行的话,就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