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p已经安装了。python是3.6。我打算读取excel所以下了一个第三方的包,但是怎么安装都不能用。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我弄错了什么。 pip已经安装了。python是3.6。我打算读取excel所以下了一个第三方的包,但是怎么安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