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--NEWSZW_HZH_BEGIN--
不知不觉发明PHP已出到了5.5版本,而自己一直在用PHP5.2,让我看起来像深山出来的小伙子一样,又土又落伍。在我习惯在javascript中应用闭包以后,忽然间对PHP的闭包打起了兴致。不知不觉发明PHP已出到了5.5版本,而自己一直在用PH
!--NEWSZW_HZH_BEGIN--
不知不觉发明PHP已出到了5.5版本,而自己一直在用PHP5.2,让我看起来像深山出来的小伙子一样,又土又落伍。在我习惯在javascript中应用闭包以后,忽然间对PHP的闭包打起了兴致。不知不觉发明PHP已出到了5.5版本,而自己一直在用P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