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PB问题,急盼高手解答

来源:互联网 
我用PB9连接SQL SERVER2000数据库,用的是OLE DB的方法,提示报错,如:"NO OLE DB PROVIDER NAME WAS SPECIFIED IN THE CONNECTION PARAMETER. ",可是我的配置里面全都有,“DBParm = PROVIDER='SQLOLEDB',DATASOURCE='YU',PROVIDERSTRING='database=QUICKPACS'”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? 我用PB9连接SQL SERVER2000数据库,用的是OLE DB的方法,提示报错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