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开发流程越来越规范的今天,大多数公司在开发过程中都只部署一个数据服务器,所有的开发人员都直接操作服务器端数据库数据。若是放在以前用sqlserver的时候,这真的很简单,本机装个客户端工具就ok啦。But,公司决定新项目用oracle,好吧!勇于接受新东西才是王道,可为啥我就连个服务器数据库,还要我安装oracle客户端、然后配置一大堆的配置,得到的结果还是一个非常 非常 非常不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呢???于是,为了以后开发时候不那么蛋疼,果断干掉了本机的oracle的客户端和一切配置,然后百度、google、用虚拟机实验。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不用那么麻烦也能愉快开发的方法,下面看我慢慢道来…… 在开发流程越来越规范的今天,大多数公司在开发过程中都只部署一个数据服务器,所有的开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