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cv3.2已经发布很长时间了,以前使用过opencv2.4.9,高版本的还没弄过。下载了Opencv3.2的源码,然后 下载cmake,使用电脑上的vs2010很容易就编译完成了,以前使用Qt都是mingw版本的,所以想使用mingw进行编译一下。弄了大半天。 Opencv3.2已经发布很长时间了,以前使用过opencv
Opencv3.2已经发布很长时间了,以前使用过opencv2.4.9,高版本的还没弄过。下载了Opencv3.2的源码,然后 下载cmake,使用电脑上的vs2010很容易就编译完成了,以前使用Qt都是mingw版本的,所以想使用mingw进行编译一下。弄了大半天。 Opencv3.2已经发布很长时间了,以前使用过openc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