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是百度谷歌了一下相关资料。原来我写的内部类是动态的,也就是开头以public class开头。而主程序是public static class main。在Java中,类中的静态方法不能直接调用动态方法。只有将某个内部类修饰为静态类,然后才能够在静态类中调用该类的成员变量与成员方法。所以于是百度谷歌了一下相关资料。原来我写的内部类是动态的,也就是开头以public class开头
于是百度谷歌了一下相关资料。原来我写的内部类是动态的,也就是开头以public class开头。而主程序是public static class main。在Java中,类中的静态方法不能直接调用动态方法。只有将某个内部类修饰为静态类,然后才能够在静态类中调用该类的成员变量与成员方法。所以于是百度谷歌了一下相关资料。原来我写的内部类是动态的,也就是开头以public class开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