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苦学.NET底层框架模型,发现.NET深入真的不是一般的难,不开源、没有相关系统的官方的书籍做学习资料,只能零散的看MSDN。要想摸熟.NET的模型真的并非易事。慢慢来吧。最近在苦学.NET底层框架模型,发现.NET深入真的不是一般的难,不开源、没有相关系统的官方的
最近在苦学.NET底层框架模型,发现.NET深入真的不是一般的难,不开源、没有相关系统的官方的书籍做学习资料,只能零散的看MSDN。要想摸熟.NET的模型真的并非易事。慢慢来吧。最近在苦学.NET底层框架模型,发现.NET深入真的不是一般的难,不开源、没有相关系统的官方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