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接触MySql数据库,开端安装的时候,在execute的时候总是会提醒没法写入配置文件,尝试了几次,搜索一些解决计划,有人说是安装目录中存在中文,然后自己也尝试了一些其他的计划,终究还是无果。因而选择应用免安装的MySql,然后须要配置一些数据。具体配置以下:最近在接触MySql数据库,开端安装的时候,在execute的时候总是会提醒没法写入配置文件,尝试了
最近在接触MySql数据库,开端安装的时候,在execute的时候总是会提醒没法写入配置文件,尝试了几次,搜索一些解决计划,有人说是安装目录中存在中文,然后自己也尝试了一些其他的计划,终究还是无果。因而选择应用免安装的MySql,然后须要配置一些数据。具体配置以下:最近在接触MySql数据库,开端安装的时候,在execute的时候总是会提醒没法写入配置文件,尝试了